喜报 | 热烈祝贺我刊编辑部副主任尹琴荣获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编辑行业三八红旗手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中国农业期刊行业优秀女性在敬岗爱业、开拓创新、业绩卓著和服务社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弘扬女编辑在本行业中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于日前启动了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编辑行业“三八”红旗手的评选活动。

编辑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对各位候选人的业绩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及评审,经投票决议,共评选出“三八”红旗手(巾帼标兵)5位,“三八”红旗手15位。

江西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尹琴荣获“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手 

尹 琴

在编辑出版这片沃土上,她凭着一腔热忱和无限忠诚,辛勤耕耘了十个春秋。聚焦新时代三农主题主线,关注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发展前沿,负责的期刊《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影响因子稳步增长,各项排名逐年前移,连续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中国社科院AMI核心期刊扩展版、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核心期刊、中国农林核心期刊。在期刊出版实践探索道路中,积极参与基金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近三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个人获得中国农业期刊优秀青年人才、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