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主办、《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编辑部参与承办的高层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次数: 1096

为实现高标准办好《农林经济管理学报》,121,由江西农业大学主办,《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编辑部与江西农业大学新农村建设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全国农业经营制度创新暨农林经济管理学科与平台建设高层论坛在江西农业大学顺利召开。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教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组召集人温思美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钟甫宁教授,农业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张红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程国强,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教授,西南大学戴思锐教授,长江学者、华南农业大学罗必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唐忠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莅临论坛;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路生教授会见了与会专家,并围绕论坛主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副校长陈金印、贺浩华,校长助理黄英金出席论坛。我校科技处、研究生处、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编辑部的教师代表参加论坛。校党委书记曹国庆主持论坛。

陈金印代表我校校长黄路生院士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的发展情况,衷心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在论坛上发表讲话。他向参加论坛的代表们介绍了江西省省情及江西农业大学为地方发展、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专家们围绕论坛主题开展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江西省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会上,与会的有关知名专家学者(《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特邀编委)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有关“三农”问题改革、农业制度创新、农林经济管理学科与《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建设,提出了许多深刻见解和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