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度社科学报编委会
发布时间: 2013-03-15   浏览次数: 677

3月14日,学校召开社科学报编委会,就社科学报更名及刊物发展商讨相关事宜。校领导石庆华、黄路生、金志农、陈金印出席,社科学报所有校内编委及科技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金印副校长主持。

会上,期刊社社长翁贞林就社科学报的发展现状、社科学报更名的背景及更名后的发展设想作了说明。与会编委对更名的意义及栏目设置积极建言献策。听取编委们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两刊主编石庆华教授,校长、两刊编委会主任黄路生院士,副校长金志农教授分别作了讲话。

庆华强调,期刊社的三个刊物要科学定位,明确各自发展目标;社科学报更名后要加快发展,实现高起点,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学校要加大对社科学报更名后办刊相关措施的支持力度;期刊社要把好学术关,既要注重编校质量的提高,又要在拓展稿源和完善审稿队伍上下功夫。

路生提出,一是抓紧时间积极做好社科学报的更名工作,特别要加强与省里相关政府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二是要加强与协作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从成功更名、完善编委和拓展稿源三方面综合发力,办好社科学报;三是要统筹协调好期刊社三个刊物发展,既要保持优势、争取创先,又要办出特色、办出效益。

最后,副校长陈金印对社科学报的更名及刊物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