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网上投稿系统正式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11-09-16   浏览次数: 864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网上投稿系统正式开通试用,基本可实现作者网上投稿、实时查询稿件状态和上传修改稿件,专家网上审稿以及编辑网上处理稿件等功能,使稿件审理愈加快捷、方便、有效。

选择网上投稿系统投来的稿件,请勿用邮箱重复投稿。

网上投稿系统登录途径:

1. 直接登录《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网上投稿系统单独域名http://jnds.cbpt.cnki.net

2. 登录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主页http://xuebao.jxau.edu.cn,然后点击投稿指南中的网址链接或主页上《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最新一期封面,即可登录到投稿系统。

      作者投稿具体步骤如下:先登录投稿系统页面,然后点击左侧作者投稿系统按钮,进入投稿页面(首次投稿则需进行注册),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登录系统进行投稿,新稿件的提交可根据个人偏好选择“一步式投稿”(操作简便)和“导航式投稿”。需注意的是请尽量按照页面提示,按步骤分别提交稿件相关信息,尽量将个人信息及论文内容填写详细,投稿附件为word格式的论文稿,最后将投稿预览确认后即可提交。若稿件提交成功,屏幕上会显示稿件。相关帮助文件见期刊社主页滚动栏。

通过投稿系统投稿的作者可点击已投稿件按钮,实时查询稿件审理情况。同时编辑部投稿邮箱jxndsk@sina.com同步使用,未使用投稿系统的作者可投稿到本邮箱。
    欢迎您使用投稿系统,您在投稿查稿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

联系电话:0791-83828011

投稿邮箱:jxndsk@sina.com

期刊社网站:http://xuebao.jxau.edu.cn

网上投稿系统:http://jnds.cbpt.cnki.net